您好,欢迎访问廉江市城北全民锁店官网!

廉江市城北全民锁店

廉江开锁,廉江换锁,廉江开汽车锁,廉江配汽车钥匙,廉江安...

17688084450
18307590681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洪秋
  • 电话:18307590681
  • 手机:1768808445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门锁不上什么原因,廉江开汽车锁分析车门锁不住怎么回事
新闻中心
车门锁不上什么原因,廉江开汽车锁分析车门锁不住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廉江市全民开锁,专业廉江开汽车锁、廉江配汽车钥匙汽车就好像我们移动中的家,有的时候不少车主都习惯性的把很多贵重物品放在车内,却不知道很容易造成失窃。这其中一个因素就是车门锁不上,为什么会出现车门锁不住的情况,车门锁不上什么原因,接下来我们探讨一下。

车门锁不上的原因:

1、如果是用遥控钥匙锁门,很有可能是遥控锁失灵或者车上遥控发射器的天线老化等因素导致遥控钥匙不起作用,这时可以使用备用机械钥匙进行锁止。

2、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汽车周边存在较强磁场信号干扰,由于智能钥匙采用低强度无线电波,所以在磁场干扰的情况下无法正常工作。

3、如果你的车在某一地方出现经常遥控锁不上的情况,那么车主需要提防一下车门干扰器,因为有不法分子使用一种无线电信号屏蔽器,能够发射和锁车信号相同频率的电磁波,进而屏蔽汽车中控锁的电子密码,使其暂时失灵。

最后,如果发现车门锁不上,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备用机械钥匙上锁,一般来说,遥控钥匙内部都会隐藏着一把机械钥匙。车主日常要养成习惯,下车锁门后用手拉一下车门的习惯,检查每扇车门是否都已经落锁。

  廉江市全民锁业电话18307590681黄师傅专业24小时提供廉江开汽车锁、廉江配汽车钥匙、店面位于中环三路16号底层02号商铺内,免除了顾客售后的后顾之忧,是一家正规工商注册公安备案的廉江开锁公司,开修各种保险柜、文件柜、异型锁、密码锁、磁力锁、密码箱、防盗门、世界各类高、中、低档汽车锁及经销各类锁具。

1768808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