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廉江市城北全民锁店官网!

廉江市城北全民锁店

廉江开锁,廉江换锁,廉江开汽车锁,廉江配汽车钥匙,廉江安...

17688084450
18307590681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洪秋
  • 电话:18307590681
  • 手机:1768808445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开保险柜锁多少钱一次,选购保险柜有什么建议
开保险柜锁多少钱一次,选购保险柜有什么建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6开保险柜锁多少钱一次,选购保险柜有什么建议 
价格: 面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7 15:46
  询价
详细信息

廉江开保险柜,保险柜质量好一点的,开锁比较难就会相对比较贵一点的的, 

对于保险柜选购:

①防盗保险柜柜体外表面漆膜(或喷塑膜)的色泽应均匀一致,不能有明显的裂纹、气袍、斑点等缺陷。

②柜体高度≤600毫米的防盗保险柜,柜门与门框的上、右、左间隙≤1.5毫米,下间隙≤2毫米,缝隙过大时会降低防盗的性能。

③A类、B类防盗保险柜质量小于340公斤时应有安装固定孔、配备固定件及指导固定的说明书,要及时按说明书的要求固定。

④防盗保险柜一般门板厚度达8毫米~10毫米,柜体厚度6毫米以上,这样才能保证防盗的性能,选购时应向商店询问钢板厚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1768808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