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廉江市城北全民锁店官网!

廉江市城北全民锁店

廉江开锁,廉江换锁,廉江开汽车锁,廉江配汽车钥匙,廉江安...

17688084450
18307590681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洪秋
  • 电话:18307590681
  • 手机:1768808445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应该如何正确安装雷德斯指纹锁呢?
应该如何正确安装雷德斯指纹锁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35应该如何正确安装雷德斯指纹锁呢? 
品牌: 雷德斯指纹锁
价格: 面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7 15:46
  询价
详细信息

廉江市城北全民锁店教你如何正确安装雷德斯指纹锁?

一、安装智能指纹锁的准备工作:


1、准备工作之一,装锁必用的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利”,古人的话充满智慧!人之所以为人,重要的一点就是会创造并使用各种各样的工具。装锁也需要一些工具,基本的包括:螺丝刀(梅花和一字各一把)、老虎钳一把、5m卷尺一把、冲电钻(带钻头)、铁锤一把、画线用的HB铅笔一枝(已削好)


2、准备工作之二,确定门的左右开向。


现在市场上的智能指纹锁,有大部分是需要先确定好门的开向才能顺利地安装。门的开向一般分右内开、右外开、左内开和左外开四种。


3、准备工作之三,对门进行划线、开孔(和槽)


首先要在门适合的高度画出把手的中心线和门厚中心线,用纸规紧贴门上并对正其中心线和门边线,画孔、槽线,使用电钻等工具进行开孔凿线。一般情况下,换锁,原先门上开有孔和槽了,可以和市面上大部分锁体匹配,买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匹配好。


二、安装智能指纹锁的锁体:


锁体安装是精细活,要求紧致严密,比较耗工夫,否则安装的锁体不牢靠稳固,松松跨跨的,影响正常使用。具体的方法和流程如下:


1、确定好锁舌的方向和开门的方向符合。


2、把锁体放入孔中。过程中要注意挂好天地勾(如果有天地勾),锁体排线从方孔引出,锁体到位好,用螺丝钉紧固好锁体。


3、插入锁芯并用锁芯螺钉拧紧。


4、将执手方条由室外向室内插入锁体方孔并到位。注意:到位之后不可转动和拉出方条。


三、安装智能指纹锁的面板:


1、把外覆板排线传到内覆板一侧,对准其锁芯、方条、螺丝孔;


2、将内胶垫、内底板贴与内门板,把锁体排线、外覆板排线穿过对应孔后,用覆板链接螺钉链接外覆板,对准位置,将螺钉紧固;


3、把锁体排线和外覆板排线插入对应插口,插入旋转方条;


4、将旋转方条插入锁体后,把内覆板套入执手方条和旋转方条,用底板螺钉和覆板螺钉将内覆板固定。


5、安装完毕后,上提、下压内执手查看锁舌是否顺畅;上提外把手同时用机械钥匙旋转锁芯,查看有无异常。


6、装入电池,依次检查进行指纹录入密码录入并开门操作。


四、安装智能指纹锁挡板和锁扣盒:


将挡板、锁扣盒安装在门框上,螺丝固定,然后进行开关门,检查是否顺畅自如。一切完毕之后就可以根据产品说明书录入指纹和密码。

    廉江市全民开锁电话18307590681黄师傅专业24小时提供廉江开锁、廉江换锁芯、廉江开保险柜、廉江开汽车锁、廉江配汽车钥匙、廉江销售安装指纹锁等拥有店面位于中环三路16号底层02号商铺内,免除了顾客售后的后顾之忧。我们是一家正规工商注册公安备案的廉江开锁公司,开修各种保险柜、文件柜、异型锁、密码锁、磁力锁、密码箱、防盗门、世界各类高、中、低档汽车锁及经销各类锁具。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17688084450